梦非觉

记录生活的号

【湿莲-浴血黑帮-菲米】

寡淡而澄澈,来自高远天空的浅蓝混杂着冬日薄雪草皮的淡绿,凝聚在他纤长而浓密的睫毛之下,灯光暖黄的光线毫无阻挡地从他宛若水晶般的眼白中透射而出,鲜红的血液为他的右眼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
“这很他妈的简单,兄弟。”


枪口直对着汤米谢尔比的额头,如果阿尔菲所罗门斯在此刻扣下扳机,子弹会很快结束汤米和背后的书柜的生命,听阿尔菲的语气,他似乎很乐意这么做。


汤米依旧面无表情地盯着眼前的阿尔菲,像是一个疲惫而无奈的机器人偶,巨大的蜂鸣声在他耳蜗和脑海里不断盘旋,阿尔菲的话语需要转好几个弯才能被处理。


重伤昏迷后清醒后的第一天,汤米就坐上了与阿尔菲会面的运货船,一路上他高烧不断,靠着马药麻醉剂才撑过了三天,他原本合身的西装穿在身上已显得过于宽松,这不符合他一贯的作风。


但是此刻汤米无比地清楚,他需要阿尔菲,阿尔菲同样需要他,他们都没有比彼此更好的选择。所以汤米只是坐在那里,面无表情地看着阿尔菲,任由伤口的剧痛侵袭全身,任由吵人的耳鸣和昏花的视线降低他存活的可能性,任由一道窄细的血从鼻腔中滑出,直至触到他饱满而无血色的唇。


阿尔菲放下了枪,酝酿好的狠话只成功说出了第一句,汤米眨了下眼睛,睫毛短暂地在他眼窝遮出一片阴影,他才感知到自己又一次流血了。


汤米习以为常地用手指抹去血迹,阿尔菲则超出他预料地停下了那段结结巴巴的狠话,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块洁白的手帕丢到他面前,汤米没有接,但他的视线确实凝聚在那个手帕上。


一股尴尬而微妙的气氛在他俩之间蔓延,阿尔菲继续讲话,但汤米确定他的说话内容绝对改变了。


事实上,阿尔菲绝对不会承认,刚才他从汤米的脸上看出了一丝可怜,一丝让他咽了口水的,可怜。




//才看到第三季,菲米挠得心痒痒,于是火速摸了一点()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