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非觉

记录生活的号

恋爱喜剧

“奉天,奉天!我在这里!”


昊正五道一向清幽僻静,法儒尊驾镇守之处更鲜有人打扰,故而夜深人静之时,这熟悉的呼唤尤为突兀。


君奉天闻声运气平息,闭合双眸蓦然睁开,望向不远处天空,晃晃悠悠飘荡而来的小纸人。


那纸人见君奉天看到自己,立刻卯足了劲想飘过来,但单薄纸片再是努力也无法更快了,君奉天看了一会儿,轻微叹了口气,右手藏袖指尖轻旋,左手一翻掌,那纸人便仿佛被无形线牵引,瞬间立于君奉天掌上。


“天迹,又有何事。”


“师弟!你怎如此冷漠!你我上次相见可是百年之前了!”


纸人一手叉腰,一手对着君奉天指指点点作的个愤怒样,随即又弯下腰去,假装擦拭眼泪。


“难道奉天,竟一点都不想师兄我吗?”

纸人抬起头来,白色纸上浮现出星星眼的图案。君奉天几乎能想象此刻被封门内的天迹是何模样,他闭上眼睛,沉声道。


“不想。”


纸人没了声响,君奉天亦也无言。


是自己言重了吗…过了少许,君奉天仍未听到天迹再说话,内心不禁有些踟蹰,他眼睛微微睁开,想看那纸人情况,却不料看见玉逍遥凑近的加大版脸庞。


“师弟——————,虽说师兄我确实玉树临风英俊潇洒,但你的反应也太令我惊喜了。”


玉逍遥托着腮半趴在案桌上,嘴角含着笑看着被“吓”着的君奉天。


“你刚才…?”


君奉天抬手伸出二指轻靠于玉逍遥鼻下,未感觉到任何鼻息,他难得有了些兴趣。


“是新术法?”


玉逍遥并未回答,则是挑起君奉天脸颊一缕黑白交错的发丝,缠在指尖慢慢捻过顺平。


“我说了,我们已有百年未见。”


君奉天这边听着,却不置可否地轻哼一声,意中无语满满。


玉逍遥撑着桌子凑近,低头吻上君奉天唇瓣,两人头上缟冠相撞,珠玉金石叮咚作响。


唇齿相依,吻叙情思,玉逍遥术法也奇,捏造躯体虽无气息,体温却与常人无异。


一吻作罢,君奉天唇瓣被吮得泛红晶莹,脸颊顺着耳侧也通红,玉逍遥术法捏造之身却毫不受影响,趁着君奉天缓气还不忘继续说上两句。


“难得装深沉,还要被亲亲师弟吐槽…”


“不过奉天如今头发,倒是愈发像个先天前辈了。”玉逍遥坐了回去,撑着头看着君奉天,君奉天瞥了玉逍遥已然全白的发丝,神色淡然接话:“该多喝黑芝麻的是你。”


玉逍遥轻轻叹了口气,假意怅然道:“果然什么都被师弟看穿。”君奉天见其不似预料般继续打闹,微微蹙眉冷哼一声:“也不许给离经托梦,上次你可闹得离经半夜惊醒,连夜翻出儒门账本算账。”


玉逍遥哎了一声,眼中满是诧异,摇了摇头:“我上次只是让他做了个师弟你一天要吃十万个鸡腿的梦。”


君奉天闻言额角青筋微跳,难得再次因玉逍遥头疼起来,他这次是着实嫌玉逍遥聒噪了。


于是君奉天扯住玉逍遥衣领便又吻了上去,玉逍遥心里甜蜜蜜,额角被师弟头冠撞得发疼也不在意,只觉得师弟像猫可爱得紧。


后续见大眼:ZKZK君
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